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沈阳国际音乐之夜”音乐酒会盛况空前
日期:2011-06-13 11:12:20    大小:【】【】【
    
    六月的沈阳芳草茵茵、万木葱翠、百花飘香。前夜我会在沈阳奥体中心旁的辽宁体育训练中心综合体育馆承办的音乐会刚刚圆满落幕,今日在沈阳皇朝万鑫酒店举办的“沈阳国际音乐之夜”的盛会,又掀起了一页辉煌的篇章。此次音乐会联合主办:美中基金会、中国画家村;协办机构:辽宁省美术家协会;特邀支持机构:辽宁省文联;承办单位:美在其中文化发展公司、美中基金会沈阳办事处;特邀女主持人:《时尚》集团张再阳;特邀男主持人:沈阳电视台刘红军。

    6月11日下午5点,为隆重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中美民间外交启动40周年,我会专门策划、安排了这个高层次、高品质的“国际音乐之夜”。 我会不仅邀请到了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朱佳莉,以及张帅、肖世一等歌坛新锐,而且还邀请到了在刚刚闭幕的戛纳电影节上大展才华、人气正旺的欧洲歌后索菲亚•妮哈拉泽;音色纯美,抒情动人的美国男高音歌王贾斯汀•维克尔。通过音乐和演唱的方式,表达了我会对辛亥革命的深切怀念、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以及对致力于发展繁荣中美民间交往坚定不移的信念。此外,当地多位著名的艺术家的参与,更让大家在歌声琴韵里增添浓浓的书情画意。以文化艺术为桥梁,通过国际交流,联系过去和现在,品味历史也展望未来,一同感受文化沈阳、品味沈阳、创意沈阳、时尚沈阳!

    参加此次音乐会的皆为辽沈地区各界领导和知名人士及外国友人。沈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凤波、辽宁省文联主席郭兴文等莅临本次盛会并先后致辞;在音乐酒会上,致辞的还有专程来沈参加本次音乐会的美中基金会高级顾问、中国驻休斯敦前总领事华锦洲先生。著名书法家爱新觉罗•德崇先生当场赠与我会其得意之作——满汉合璧的“海月常辉”;书法家王善立更是热情有加,特意从北京快递其作品“大爱无疆”到沈阳酒会现场,以示庆贺;著名中国画家宋雨桂也到场表示祝贺。各界人士对本次的盛会称赞不已,对我会致力于美中之间交往的宗旨表示认同和支持,并且纷纷表示要为创建沈阳国际化都市做贡献,为促进中西交往添砖加瓦。

    万鑫宫里灯火辉煌,与会来宾热情高涨。音乐陶醉了华彩灯光,爱心和热情混成了海洋。

    本次音乐会不仅彰显了传统文化的不朽魅力,也为中西文化的进一步交流融合起到了推动作用;不仅提升了美中基金会的知名度,更使美中文化间的交流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越来越多爱心人士的参与下,在社会各阶层广泛的支持下,美中基金会明天会更加辉煌,中国的明天也必将繁荣昌盛,中美友谊之树也将绿色长青,枝繁叶茂!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