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中国国际大学将落户大连 2006年招生
日期:2004-06-18 13:30:38    大小:【】【】【

美中基金会在大连举行新闻发布会

美中基金会总裁兼执行主任李黎(中)介绍情况

    2004年6月17日上午美中基金会大连代表处(筹)成立暨美中基金会重点项目新闻发布会召开。一座中美合资、合作的股份制综合大学——中国国际大学,将于9月份在大连市的旅顺口区开始兴建,预计2006年招收第一期学生。 
 
    这所国际大学项目是今年4月21日由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与北京欣拓银豪(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莫坚文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签订的。美国前总统布什参加了当时的签字仪式。
 
    建在大连的这所国际大学将与美国的纽约大学合作建立传媒学院和国际金融学院;与耶鲁大学合作建立国际关系学院、外国语学院、环保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院、文理学院、高级职业学院等;与蒙特利国际大学合作建立国际语言中心与国际工商学院。此外,德国与法国已经有知名学府明确表示愿意加盟这所国际大学,设立德语系、法语系与相关的国际关系系、国际经济系等。

    美中基金会是1992年在美国注册成立的一个非赢利性基金组织。主要是为美中两国各界的交流与合作提供平台,起到纽带和桥梁作用。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