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USCF西南办事处设立签字仪式在京举行
日期:2013-10-08 15:51:32    大小:【】【】【

新的生机   新的气象 
                              
    春回中国大地,处处生机盎然。在这样一个充满着新生和希望的季节里,美中基金会又一新的生机向我们走来—美中基金会设立西南办事处。

    2006年3月4日,美中基金会西南办事处成立签字仪式在北京大明堂酒店隆重举行。到场的嘉宾有:中国首任驻美国大使、我基金会高级顾问柴泽民大使及夫人;前驻纽约、休斯敦总领事、我会执行董事、常务副会长邱胜云大使;中国人文大学校长、著名书法家、我会高级顾问周宏兴教授及其助理;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先生;美中基金会西南办事处主任黄唯琦先生;美中基金会行政总监马迪先生;美中基金会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胡冬苑小姐;美中基金会总裁助理戴同德先生及美中基金会艺术文化交流助理王狄先生。

    仪式在一片轻松和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周宏兴教授首先在仪式举行前现场挥毫泼墨为我们创作了作品,并亲自把作品赠送给柴泽民大使和黄唯琦先生.随着司仪戴同德先生宣布美中基金会西南办事处设立签字仪式正式开始,仪式在一片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上柴泽民大使、邱胜云大使、周宏兴教授、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先生和西南办事处主任黄维奇先生都做了精彩的发言.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我国首任驻美国大使、我会高级顾问柴泽民大使的发言.柴老今年已经是90岁的高龄了,可他依然精神矍铄,尤其是对中美关系的分析和把握更是折服了在场的每一位嘉宾,大家都不由的尊敬起这位当年叱咤外交界的老人来.而作为新任西南办事处主任,黄唯琦先生的风趣和幽默也给在座的各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发言结束后便是最重要的签字仪式.在闪烁不停的镁光灯下,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先生和新任西南办事处主任黄唯琦先生郑重在协议上签了字.随后,司仪戴同德先生宣布:美中基金会西南办事处正式设立.此时此刻,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在重庆设立美中基金会西南办事处,由黄唯琦先生出任西南办事处主任.这不仅为我美中基金会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同时,美中基金会在中国的办事处也由北京、沈阳、香港、上海等四个办事处增加为五个。

    常言说得好:“春天不忙,秋天无粮”,相信我们今天的播种,必将会迎来秋日的收获。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