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李黎总裁飞赴上海
日期:2013-10-08 15:56:34    大小:【】【】【

   4月18日下午,李总与宋主任还拜访了某石油公司董事长,对双边合作广泛交换了意见。当晚,在Philip邹先生的“天运7号国际餐厅”李总会见了上海某地产公司董事长单景轩,并共进晚餐。

    4月18日上午,李总拜会了我会老朋友,美国贝克·麦坚时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作人张大年先生;同时,李总与宋定原应邀出席了正大企业集团的筵请,席间,双方对多项合作内容做了探讨,并相约5月20日美国亚特兰大再见。

    4月17日,李总与宋定原主任会见了从美国归来创业的Philip邹先生;当晚,李总应邀出席了著名律师君合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桑滨学先生做东的晚筵。席间会见了加拿大金融教授和叶龙森博士。

    4月16日,李总飞往上海。当晚会见了正在上海的我会高级执行董事、常务副会长邱胜云夫妇,以及上海办事处负责人宋定原先生。筵间,大家对我会在沪工作做了探讨与部署,确立了沪办以经贸与金融为重点的工作方针。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