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中国原驻美国纽约、休斯敦总领事邱胜云大使和美中基金会的北京员工齐聚一堂
日期:2013-10-08 15:57:01    大小:【】【】【

    2006年4月29日下午,中国原驻美国纽约、休斯敦总领事邱胜云大使来到北京办事处,就其在外交部工作及派驻美国的多年经历为主要线索发表了重要且诚挚的演讲,并与新、老员工进行互动、展开亲切的座谈。
    
    现任美中基金会高级顾问、同时兼任执行董事、常务副会长的邱大使和美中基金会的北京员工齐聚一堂,畅谈美中基金会的历史与未来,述说美、中两国自建交以来的关系渊源;邱大使高度评价了美中基金会对于两国关系在发展时期的推进、以及在两国关系处于困难时期为其缓和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美中基金会继续致力于为新世纪美中关系的发展、推进架设桥梁。同时,邱大使对于北京办事处新员工的加入和机构迁址表示祝贺。

    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先生对座谈会进行总结,鼓励大家不断开拓新的形式,借助传媒的力量、发掘新的创意,壮大现有的团队,为促进中美之间的友谊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