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赴9月美行程
日期:2013-10-08 16:22:04    大小:【】【】【

   


    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飞赴美国纽约、休斯顿出差并会见当地我会会员。

    9月中旬,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出差飞往美国的纽约、休斯顿并会见当地我会会员。当地时间9月14日,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和美国数字医疗Neuisys公司总裁Kim Russell在纽约会见了前来纽约参加世界财经论坛的东软集团总裁刘积仁先生,双方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刘积仁表示会大力支持Neuisys在美国的工作。

    美国当地时间9月19日,中国驻休斯顿领事馆总领事华锦州及其夫人李济平文化领事等四人在休斯顿某著名餐厅宴请了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陪同人员是美中基金会高级顾问Willam Harrison先生和Leonard Chaikind先生。席间,宾主进行了热烈友好的交流,华锦州领事详细介绍了中国驻休斯顿领馆的详细情况,并对美中基金会即将在休斯顿设立办事处表示欢迎。

    美中基金会休斯顿办事处计划将于今年11月中旬正式建立。在明年4月,我会将在休斯顿参与以中国为主题的国际节日活动。届时,我们将把美中论坛、华夏霓裳、佳莉独唱音乐会、宋雨桂大师油画展等许多精彩节目和演出编排到国际节日活动中。

    美国当地时间9月21日,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再次拜访了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办公室特别助理Linda女士,对美中基金会在休斯顿的工作做了进一步沟通,Linda女士受老布什委托向李黎总裁赠送了老布什亲自签名的礼品。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