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致休斯敦全体朋友的一封信
日期:2013-10-09 13:46:58    大小:【】【】【
休斯顿各界朋友们:
 
    你们好!
 
    “红杉树---中美友谊之约朱佳莉独唱音乐会(北京专场)”新闻发布会已经于 6月19日在北京瑞士酒店成功召开。当天有包括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在内的70多家媒体对新闻发布会进行了报道与采访,相关消息在各大网站上均有报道。
 
    朱佳莉“红杉树音乐会北京专场”即将于北京时间6月25日19点30分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截至目前为止,总共一千四百张门票全部告罄。其中包括部长、副部长、各国驻华大使等以上重要贵宾逾八十多人。李肇星前部长也将与多位好友一道前往,聆听由他作词的《纽约别情》的中国首唱。在此,我们非常希望休斯顿的朋友能够亲临北京音乐会现场。令人高兴的是中央电视台将参与音乐会的全程录播,大家将有机会通过电视转播看到这场音乐会的实况。
 
    附上音乐会的节目单和主持人的串台词,让大家可以在大洋彼岸提前领略到音乐会的感人气息,并以此表达我们对休斯顿朋友的思念和感激之情。我在此受朱佳莉本人之托,并以我自己的名义,特别向房利副总领事,李济平参赞以及侨界所有曾支持过朱佳莉“红杉树”独唱音乐会休斯敦专场的中美各界朋友们表达我们诚挚的感谢与真诚的问候!
                              
                                         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 
                                               李   黎
                                           2006年6月23日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